close

IMG_9665  

Celia S.是位外表很性感漂亮的冰友

配布時一直很擔心作不出她的感覺

想說她是走性感辣妹風~~

她又指定要先前配過的藍色白線條那塊布

想說這塊布要如何配出性感啊?!

所以跟她商量,等成品作出後

她再決定要不要帶回家...

迷想到

真的迷想到

她在第一時間就回覆我

"Yes! I love it!"

她喜歡我搭的這塊英式風格的花布

害我不得不虧她一下

" 妳不是比較喜歡德國風 "

哈哈哈~

 

* Handmade Point *

 

在花布跟藍底白線條布中間車上小版的蕾絲

讓她有點層次感

配點蕾絲就感覺柔柔的

氣質也UP了一點^^

 

* Handmade Point * 

 

這款護照套也是我第一次逢上皮扣

也是Celia 特別要求滴

謝謝她讓我工夫又更上一層樓

讓我的作品又多了點小變化

雖然再最後不能滿足她的名字刺繡

但答應她未來的作品可以試試

 

* Handmade Point * 

 

 

Celia還有說到她不要太多拼布的感覺

所以Kw延用表布的藍底白線條當裡布

左右兩邊的擋布則用前幾款作品也很常出現的淺卡粗粗軟綿布

but...

好像少了點味道

所以再加點同版小蕾絲and手作指標的皮標

嗯~有活力多了~カンセイ!

 

最後

也謝謝她願意等

等我給她手作屬於她的Passport cover

希望不用太久

她就可以帶著『她』飛到德國去

去幹嗎?!

問她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