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似背面,其實是正面*

IMG_9627  

把圖貼給Jason C.

第一句就是問

"滿意嗎?! 夠MEN嗎?!"

上回作了一款淺藍色線條

以為夠MEN

沒想到在男人的眼裡還是偏可愛

(手作本來就是比較可愛ㄇㄟ@@)

還好那款還是有找到愛他的主人-Trisha

 

Jason也是位很夠義氣相挺的朋友

同樣在第一時間跟我訂購一只護照套

問 

 "最近要出國嗎?!"

 "並沒有~哈~"

所以才說他是義氣相挺...

 

*Handmade Point* 

 

如果不強調皮革面才是正面的話

大家應該都會以為這面才是正面

因為

Jason希望這款手作護照套

就算"長大成老人"ㄧ樣可以跟年齡互相呼應

(也用太久了吧!!!!!)

 

所以這次的配布就簡單再簡單

日本進口格紋布+素淺棕棉麻布+皮革

正面有皮革可以點綴一下,表示我有努力配搭

但背面怎麼看就是太簡單

還是忍不住逢了一片布標上去

證明我是Hand work 哈哈哈~

這片小布標未來如果想拿掉

拿小刀輕輕把線劃開就可以說881溜.

 

*Handmade Point* 

 

這款裡邊我多手縫ㄧ只磁扣

多了點固定性

(先前購買的冰友如希"售後服務"添購加縫磁扣的話再私下跟我說嘿~)

裡布用的也是日本進口棉麻布

摸起來有點粗粗軟軟的

質感...很棒!

 

所以

對我而言這又是一只完璧な手つく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