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拉至文章下方

    

 這是Debby 特別訂給她得來不易且長得非常像她的寶貝兒子~

很快的她的小寶貝今年就要變成國小新生兒

她說可以讓他當新書包

我說~別了吧~

現在的小學生的內容量哪是Kw的手作書包承受得起的阿...

還是讓他當妳寶貝兒子外出把妹時當片配件包比較實際吧~哈哈哈~

(很想揍人了~這位謝媽媽)

 

*Handmade Porint*

這款包跟我先前作的款式有些許不同...

IMG_9735   

跟Debby確認想送兒子是屬意“可愛風”還是“帥氣風”後

我就開始選布...

 

剛好手邊剛入手一款進口學院風的棉麻布

APP問她學院風如何?!

“OK!”她阿沙粒的回我

接下來就開始亂搭了~

 

阿!沒有~沒有~Kw發四

我非常認真的配布and 配件的配搭

從皮標的選擇......口袋前添加問號勾的設計

內袋裡布標的擺放位置

Kw都很放感情的下去作

一切都是為了讓“他”能一絲絲有別於前兩款...

 

希望麻麻訂給他的特製包William H.會喜歡

K阿姨在這祝他把妹成功哦~YA!

 

*Live 版*

 

 

聽男主角的麻說

他喜歡這個包到稱呼它為~小威廉

哈哈哈~超可愛的拉

還另外派一個任務給Kw

請幫他手作一個安親班睡袋

呵呵呵~謝謝William這麼快就回客

Kw姨一定幫你做一個與眾不同的帥氣睡袋

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