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愛自己姊妹孩子的好阿姨

明明寶包就還在姊姊的肚皮裡

在我分享新作

馬上敲訊息跟我說

 

「下個月

下個我姊要生拉

我要買這送她拉~」

 

940e270  

94e30f0  

製作前特別詢問一下寶包性別

知道是王子後

我挑選較BOY的款式

這次我選用雙層棉紗居多

挑戰不同的質料

作品就有不同的感覺

對寶包而言應該也更舒適...

 

 

cb37e40  

雖然蚊子已經告訴我口水巾的小主人是王子了

但Kw很雞婆的想

再不久要新年了

寶包到時應該進入口水爆發期

挑了塊也是雙層棉紗材質的紅色菱格紋

來搭配反應極佳的小猴木馬棉布

讓這條造型口水巾

可以可愛

可以帥氣

可以喜氣洋洋

cb53a90 b555dd0  

這份禮物

不是大家會送的紅包

不是大家會送的彌月禮盒

它們是很實用很實搭的造型口水巾

相信小王子能在新年時

成為大家族中最討喜的寶包ㄉ

要記得謝謝蚊子姨姨哦~親愛的小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口水巾 貝比系列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