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f3f40  

這款手拿包是我今年第一次做

是參考手作前輩的書制作的

過程中曾遇到挫折而棄置一邊

但眼看她就快完成了

既然達人的方法不行

何不用自己所學的技巧呢?!

 

很開心最後在自己方法下完成她

雖不達滿分但也有8分

180ea40  

這款手拿包的設計功能很優質

內部

可放卡片類三枚

有拉鍊式口袋

夾層也有一定的厚度

要放手機也不是問題

外部

也特別使用書包扣

安全感百分百

所以她真的是款很實用貼心的手拿包

是不?!

 

3e6960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最近愛上一首歌

“放心不下”

黃小琥唱給女兒聽的歌

裡面的詞真是寫到心坎裡

對KW而言

母親只有一個

是誰無法取代的

她給我的也不是任何人給得起的

謝謝我有一個好媽媽

謝謝她到今時今日總是為我想

或許有時不順她的意而使她不開心

但我愛她的心意從未改變過

希望她明天母親節開心快樂

未來的每一天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