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84  

幫孩子手作一條廚房工作裙一直在我的List裡

 

久違的手作後

第一件作品:H的廚房工作裙

 

應該是要感謝孩子的

因為他無數次的要求幫忙洗碗

看著平時在廚房的我總是為上一條圍裙忙碌著

於是

他這樣要求我

“媽媽~妳可以幫我做一條屬於我的圍裙嗎?!”

 

從讓他自己選布--選擇款式--到完成

他都圍繞著我

我知道他是期待的...

 

 

  

考慮到孩子還未熟悉蝴蝶結的綁法

脖子的部分kw利用鬆緊帶概念讓孩子輕易的套上

腰圍的部分利用裙子的概念讓孩子可由下往上穿上

是不是很貼心的好媽媽呢?!呵呵呵

IMG_9383      

 

 

他說他要兩個口袋

這樣他的手可以有地方放

(雙手不是該忙著洗碗嗎?!)

 

簡單的在左右車上適合孩子手大小的口袋

看他帥氣的姿勢就知道

他是滿意的.

IMG_9382  

 

 

心底還有好多好想動工的List

無奈N正直好奇階段

不論我做什麼總是圍繞著我們

 

手作時喜歡安靜的氛圍

踩著裁縫車的我也不愛被打擾

或因其他事物不得不中斷

 

只好先把手作的欲望擺一邊

但下半年度kw有著計劃

希望這計劃能成真

希望我心底想手作的作品能慢慢分享給大家

 

手作永遠都是我個人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